2006.06.30 莎姆雷特~...絕對是部陰謀劇



給城城:在你步出舞台前...你帶著奇怪表情看著台下觀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眼裡流露出來的應該是一陣感動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你們真的讓大家"起立鼓掌連續30分鐘不斷"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有可能是我看錯啦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畢竟我坐在那二樓的最後一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加上近視...看錯機率頗大         


 


給朱德剛: 你那有台灣"遠住敏"味道的哈姆雷特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真的是給他很有味道的啦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果然是台灣代表的唷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給鍾欣凌: 妳今晚超"卡哇伊"....愛你唷


 


給帥哥: 說聲對不起...我想我中了"大悶鍋"的毒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由自主就想尋找"連方於"的影子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....失敗了....


 


還有好多表現傑出的演員們...


謝謝你們為炎熱且混亂的六月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


 


最後感 謝國修老師....


雖然....


這是一個顛倒混亂的時代....


To be or not to be!


It's really a question!! 


 


但是藉由您的戲...


看見我們的生活...甚至是靈魂深處....


 


降樣的陰謀....I like it!!


 


ps.沒多說些什麼讚美王小月...


     我想那是因為....


     當一個成功男人背後那雙美麗的推手


     再多的言語...也只是錦上添花...


     因為至高無上的敬意...盡在無言中


 


 ps2.本來以為自己遲到了...
        
沒想到....還是能請到黃嘉千簽名 


        再次謝謝你唷...嘉千小姐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rabbit2013 的頭像
    juliarabbit2013

    Julia~2013的部落格

    juliarabbi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