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姆雷特


2007/01/27 13:14


昨天五點就從新竹衝到台北社教館看屏風的莎姆雷特


禮拜五果然是個大塞車..七點半開演的前五分鐘才連滾帶爬到位...真是很驚險...


劇很有趣...劇中劇的形式很熱鬧..."風屏"劇團的每個人怎麼去把莎姆雷特這部戲排好...


角色的更換也很有新鮮感..


我最愛那個有原住民風味的莎姆雷特王子...朱德剛先生飾演的..


當他開始跳山地舞的時候..我真是笑到個不行...


還有他常拔劍說的那句"讓我刺進你的靈~~魂深處"~笑死~


有福報的城城也是個寶...可能在相聲瓦舍呆過...總覺得那個口氣有點像 宋 老師...


最近也看了相聲瓦舍的第十八屆聯歡晚會,也是好好笑喔...


裡面有個穿我母校的制服的女生...也蠻不錯的...就讓我最近都很開心好了...: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rabbit2013 的頭像
    juliarabbit2013

    Julia~2013的部落格

    juliarabbi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