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帶燦去柚子報到


因為唉唉叫嘴巴痛..


拿手電筒照一看..


看到有破洞~ 疑似牙齒咬到滴


也看到有突出來腫腫的~ 疑似火氣大



偶不素醫生.. 就帶去給陳醫師看看


若沒問題.. 就順便打流感疫苗囉!


(沒有向燦預告! .....)


結果真的是火氣大!



So~ 燦就得挨針囉!


不知情的燦, 還開心的拿著軟糖跟我到注射間


負責注射的護士


看燦沒有害怕、擔心的樣子


問了媽媽說: 他不知道要來打針吧!


媽媽小聲的說: 因為不確定能不能打, 所以沒告訴他! .....



媽媽自己一個人抱住、夾住燦,這時他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


真到....... 針拿出來....


護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的速度!


: ~~~~ 好痛!!!


媽媽: 好囉! 吃軟糖... ! 你好棒!


正當媽媽撕開, 拿一顆軟糖出來時...


: ~~~~ 好痛! 我要自己拿啦!


XD..... 我和護士笑到不行!!!


結果.... 燦吃著軟糖就安靜下來囉!


!!!



燦很棒喲!


還未滿四歲...


體重: 16.4Kg 醫生叔叔說是中間偏輕 (但不要太重, 這樣也好!)


身高: 103cm 屬中間偏高!


好棒喲!


還要繼續營養均衡的吃飯喲!



回來後!


左手臂上打針的棉花及貼布...


.... 不讓我撕!


... 越晚撕.. 越不好撕!!!


一直拖到洗澡


趁燦在浴盆玩玩具時...


媽媽手伸過去撕(有水也比較好撕)


~ 唉的有夠大聲..


.... 他不敢動! ..........


撕完後.....


繼續玩水~


: 媽媽! 我剛剛痛的地方在哪裡!


: 忘記了! 就表示不痛了! 就不用找啦!


: 謝謝媽媽幫我撕!



好乖喔!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arabbit2013 的頭像
    juliarabbit2013

    Julia~2013的部落格

    juliarabbi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